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【cp向/欢乐向小段子】二选一(白组篇)

阳:夜,要我还是要菜谱(什么鬼问题)?
夜:阳可没有谈条件的余地哦,再说了,我平时做菜都是为了给谁吃啊
夜:要我还是要女人(奇怪的走向)?
阳:这个问题谁想的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为什么要拿夜和女人比,你和女人有什么可比性啊!?非要说的话……

郁:要我还是要布丁?
郁:如果真的那么难以抉择的话,不想也可以哟
泪:嗯……嗯,果然还是郁君吧
泪:郁君,要我还是要田径?
郁:泪和田径都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个部分,如果发生了什么,我随时可以为了泪,舍弃后者
泪:(*/ω\*)郁君

隼:要我还是要初恋?
海:……隼。
隼:抱歉……真是温柔啊,海。
海:要我还是要哈根○斯?
隼:哈根○斯。
海:回答的真快啊,哈哈
阳:海你为什么下意识走向了冰箱?!
海:啊啊抱歉,不自觉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脑洞x2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海:要始还是要哈根○斯?
隼:要hajime~如果有红茶的话就另作考虑
夜:要咖喱还是要木鱼?
阳:……噗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