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【cp向/欢乐向小段子】二选一(黑组篇)

恋:要我还是要钱?
驱:钱(斩钉截铁)
恋:驱君你不要回答的这么快好吗?!
驱:要我还是要爱酱?
恋:爱(答的飞快)
驱:你不也一样吗?!

葵:要我还是要草莓牛奶?
新:……
葵:竟然真的在很认真的思考吗……
新:要我还是要顺毛?
葵:当然是新啦!(王子的kirakira微笑)
新:……aoi

春:hajime~要我还是要黑田
始:……(目光锐利)
春:啊,好了好了,算了吧,你也可以把你的铁爪收一下了吧,真不温柔啊(´;ω;`)
始:要我还是……算了
春:要什么,快说嘛,hajime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满足脑洞的小番外——————
恋:要我还是要铃鼓?
新:铃鼓(冷漠.jpg)
恋:哦哦,那这边这个破了一个非常大的洞的铃鼓是你的吗?
新:真是恶毒啊……你这粉红脑袋,这可是神之铃鼓啊!
新:要我还是要你那些奇怪的机器人
恋:奇怪的机器人是指什么啊!喂,你要对我的模型做什么啊?!
新:你这个什么什么超什么战士的真不耐玩啊,没一会就缺胳膊少腿了
恋:啊啊!!我的超次元机动战士(心痛)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欲修仙,法力无边——————
对不起,我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手,莫名又撸出来个段子,明明说好要写罗马音的来着
话说我这个点发还想不想睡觉了hh待会把白组的也发了吧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