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郁泪的夫妻相性一百问(25-50问)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iku:生日的时候,大家都会特意一起庆祝,我一般会在生日会开始之前就提前庆祝,还有陪泪(尽兴的)玩一整天
rui:我在ikun生日的时候会乖乖陪着他,有一次还为他写了一首曲子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iku:是泪吧,一直说喜欢我喜欢我的,有一次突然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,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狡猾地往我唇上轻轻啄了一下(泪好可爱)
rui:不对不对,肯定是记错了,明明是ikun主动的啊,搭档组的专属演出结束后特意将我留在后台不让我走,只剩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红着脸又很正经地说要做我一辈子的守护者,已经不能忍受关系仅仅是搭档,要和我创造另一个羁绊诸如此类的话(很浪漫吧)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iku:比爱自己更爱他
rui:ikun爱我的程度乘上一万倍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iku:(点头)嗯
rui:当然爱了,没和ikun交往之前我就最喜欢ikun了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iku:泪说什么都会让我觉得没辙
rui:ikun有的时候会特意为了我,调整自己,听到这种话我不仅很没辙,而且会有点生气,我还是希望ikun能不要顾及我,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iku:挽回他,如果他要爱上别人,一定是我不够好,自我反省,改正自己的缺点
rui:看紧他,不让他有变心的机会,同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,让他不忍心出轨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iku:只要泪仍然还爱着我,我会包容他的一切,毕竟对我来说泪就是一切
rui:就算ikun不喜欢我了,我也会一直爱着他,不过这种事情不必担心,我已经给ikun施了魔法,他一定不会变心(你说真的?)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iku:我和泪一直都一起行动,就算不主动约他出去,也要一起工作,没有迟到的可能性
rui:以ikun的性格,不会允许自己迟到的吧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iku:有一次看见泪和大和一起睡在沙发,看着就觉得泪睡着的时候的表情真是很诱人呢
rui:ikun在跑步的时候,神采奕奕,表情非常帅气,sexy值爆表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iku:每天负责叫泪起床的是我,去叫他起床的时候,他就睡颜迷蒙的看着我,然后边呼唤着我的名字手还搭上我的肩头,看到这么诱人的泪,我的心跳的都快停了
rui:去鬼屋的那次,ikun第一次离我那么近,近到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的程度,握着我的手,我的那么紧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iku:和泪在一起,每件事都很幸福,最幸福的事,应该是我们一起给大和喂食吧(虽然每天都在做)
rui:ikun每天叫我起床,一醒来就看到ikun的脸,这就是最幸福的事
39 曾经吵架么?
iku:很少,不过吵过
rui:吵过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iku:因为双方的心意不能好好传达对方,所以即使深爱着,也难免产生分歧,我和泪有时会因为我和泪之间没有沟通好吵架
rui:因为我太任性了才吵的架,ikun总是迁就我
41 之后如何和好?
iku:我和泪互相体谅,沟通好了就和好了
rui:每回都是ikun主动来哄我的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iku:下辈子如果有机会和泪在一起,就一定会和他在一起,如果转世后没办法和泪在一起,我就不谈恋爱了
rui:我一定要永远永远和ikun在一起,每一世都做他的恋人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iku:泪,一直以来都很黏着我,每当他向我撒娇的时候,我都觉得自己是他唯一能依靠的人实在是太好了
rui:ikun叫我起床的时候,ikun帮我练舞的时候,ikun带我出去玩的时候,ikun……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iku:我和泪的爱,大概并不属于那种轰轰烈烈的类型吧,互相依赖,处处体贴他,爱也就更深了一些,即使是这样也足够甜蜜了
rui:存ikun的周边(郁推),为他写曲子,向ikun撒娇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iku:泪……一直都最喜欢我了不是吗(骄傲)
rui:他对其他人也体贴的时候有点,不过其实只是有点吃醋而已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iku:紫阳花,能给人以宁静
rui:太阳花,很阳光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iku:我可什么都没对泪隐瞒哦,不过,泪——
rui:别老是在意那件事嘛,我是为了给ikun一个惊喜才瞒着的,再说曲子写好了不是第一个给ikun试听了嘛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iku:我其实不觉得我们两个有什么好有自卑感的,我们两个就是平平淡淡地恋爱,很平等
rui:我……什么也做不好,除了弹钢琴,什么也不会,舞也跳不好,还害的ikun要为我改动作。但是,ikun一直包容我,还鼓励我,现在我已经不会感到自卑了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ikun:算是半公开吧,大家关系很好,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看见我们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也不会感到奇怪
rui:是的哦,大家都知道,其实海和隼,阳和夜的关系也是坦白的,大家不说也互相明白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iku:……(望向泪)
rui:……(脸红点头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打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咳,最近我真是越来越怠惰了,昨天也没更啊(´;ω;`)
之前是谁说的日更的,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(打脸打的6的飞起)(反正也没有人看(´;ω;`))
那么作为补偿今天多更一点吧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