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郁泪的夫妻相性一百问(前25问)

1 请问您的名字?
iku:神无月郁
rui:水无月泪
2 年龄是?
iku:今年二十岁了哦,不过还没过生日,非要说的话是十九
rui:比ikun大四个月
3 性别是?
iku:男
rui:当然是男人啦,我……可完全不虚弱哦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iku:我的性格还算是比较有活力和豁达吧,经常被人夸赞男前什么的
rui:我和大和很像哦(猫系)
5 对方的性格?
iku:小魔王(无奈)
rui:卡酷伊~(眼里冒星)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iku:在我刚被星探选中来到月之寮时遇见的哦
rui:没错,当时是我和海一起迎接ikun的哦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iku:因为是头一次遇见的类型,所以感觉不怎么好把握双方的距离呢。即使那样也在努力地和泪成为朋友,想要慢慢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呢(正色)
rui:觉得非常了不起,虽然海也了不起,但在我心里,ikun和海是不一样的类型,还有ikun的声音很好听,能让我有安心感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iku:富有透明感的声音?很受女性欢迎的纤细长相?这么说怪怪的,准确来说不是哪一点,而是喜欢泪这个人本身,喜欢泪的所有吧
rui:每一点都喜欢,ikun最喜欢了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iku:性格太天然了,胆子又微妙地有些大,正因为这样,隼桑说什么都信,现在画风已经越跑越偏了(摔桌)
rui:完全不讨厌,我最喜欢ikun了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iku:虽然还仍有需要磨合的地方,但是无论是我还是泪,我们都一定是对方最好的搭档
rui:当然好了,完全想象不出来要是当初决定搭档的时候我和ikun不是一组会现在我们会是怎样的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iku:就是普通地叫泪
rui:叫いっくん哟~(嘿嘿)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iku:现在的称呼就很好了,直接叫我郁也可以
rui:想试着让ikun叫我泪殿(rui sama)呢
iku:喂!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iku:毫无疑问是猫吧
rui:嗯……ikun的话,豹子吧
kai:因为跑的快吗?
rui:嗯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iku:布丁
rui:上回新生日的时候大家送了水豚君给他,我也想送送看呢
iku:泪……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iku:泪把自己送给我就好了(小声)
啊,不不不,我是说泪把自己的东西送给我吧,这样可以增进搭档之间的感情(慌乱)
rui:……(脸红)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iku:泪,总是,容易被隼桑鼓动做一些奇怪的事,一般的槽点就在这方面
rui:太帅气了人气太高
yoru:这种事情有什么好不满的,人气高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?我呢,一直都想让大家看见自己的帅气之处,想让大家都更加喜欢我,虽然对这方面没有自信
you:夜,你果然是恋爱白痴吧,虽然也很想让自己爱的人人气高,但太多人喜欢果然还是会有些吃醋的吧。就像我一直不想让夜的人气那么高一样(啊啊~)
yoru:……嗯
17 您的毛病是?
iku:对泪太过放纵了,总感觉这样对他不太好
rui:我太依赖ikun了,不过ikun也很依赖我吧
18 对方的毛病是?
iku:就像泪说的,太依赖我了,其实呢,我也很享受泪依赖我的过程
rui:对每个人又温柔又体贴,啊啊,总感觉被冷落了
iku:有吗?!虽然我对大家都很好,但只有泪于我而言是特别的存在(柔声)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iku:发生什么事都要和隼桑说,还总是做出一些奇(zhong)怪(er)的行为
rui:ikun一直都很照顾我,不会让感到不快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iku:很早叫他起床,他老是抱怨
rui:想不出来,非要说的话,是在他睡着后对他做一些奇怪的事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iku:如胶似漆的程度
rui:fan们脑补到的程度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iku:以前不是有去鬼屋拍摄节目的工作吗,我和泪在拍摄完成后特意又一起约着去了那个有名的鬼屋
rui:是啊,那个时候还是我领头在前面走呢(骄傲)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iku:十分和谐融洽
rui:粉红气息满满!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iku:和泪只是牵手而已,但是感觉心的距离拉进了不少
rui:那个时候,ikun紧紧攥着我的手……唔(脸红)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iku:平时不如说一起去工作或者待在月之寮的时间比较多吧,如果这也算约会的话,就是这两个地方
rui:平时休息,不止我和ikun大家都经常一起去ktv,单独相处的时候,那就是陪ikun训练跑步了,所以也经常去田径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啰嗦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呜呜呜,我本来说好要发的rainy moment罗马音,发不了了,存在电脑上现在只能碰爪机啊啊
不过没关系,反正我可以发一下以前的旧东西凑一下数,诚如所见,这个是羞耻的渣渣处(hei)女(li)作(shi)一百问,也发在贴吧过
虽然不太看的惯自己那个做作的文风,但反正只是为了保持(看起来)勤奋的日更记录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