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我听着泪泪的rainy moment,结果外面突然下起雨来,放到最后一段副歌感情爆发的时候,雨突然下大了……
听到白魔王的歌的时候,外面,突然下了场我长这么大以来,见过最大的雨
就是外面灰蒙蒙一片,连窗外的景色和其它居民楼的灯光都被模糊的看不清楚,暴雨击在地面上滴滴答答的声音听的清清楚楚,下的很急,打在防盗网上,特别吓人
因为窗户没关,时不时吹进来呼啸的风,外面还传来了奇怪的声音,临窗的桌子上蓄满了水,据我观测,深度大概达到了一个小水洼
最邪门的是,我中途电脑无缘无故关机了……
结果这场雨下的很快,如稀松平常的夏季疾雨一般,不久后就停了,这时候魔王的歌大概也放完了
你可能觉得我在写小说吧,可这都是真事,我现在还在为临窗的桌子上放着的书和鼠标伤神,这个小水洼伤害了我,却一笑而过……
我该说,厉害了我的大小魔王吗……
占tag抱歉,就是我的一点小牢骚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