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睡不着的睡美人王樣?!【大概是愚人节相关贺文?】

今天可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大家都很兴奋和高兴呢……个鬼啊!

为什么都十一点了这群人还是没有一点想睡的意思啊!?

对,现在终于发生了紧急事态,平日里一天能睡二十五个小时的王樣,今天,久违的失眠了

就算自己好好地躺在床上,也闭上了眼睛,却总能发生点意外

比如……刚刚潜入房间的某个白色物体

“隼,滚出去。还有把你那奇怪的大鼻子眼镜摘下来。”

“愚人节快乐哦~hajime~我是来给你送惊喜的哟~”

“滚出去。”

“(´;ω;`)”

最后的结局当然是白魔王被小少爷的仆人(海)给拖回了房间【此处应有本】

还有那个黄毛和那个粉毛又孜孜不倦地讲起了漫才

“如果现在我们偷偷趁始桑睡着的时候干些什么的话,结果会怎样呢,驱君?”

“恋,你现在真的很想巩固一下英语吗?”

“哦哦哦,我自己去温习好了!”

“那我今天也有工要打!”

“快走啊,驱桑!”

所以这里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

“喂,新,这样做不好吧。”

“不用怕的,葵,为了保险,把年少组也叫来吧。”

“还是别了,始桑好像要醒了。”

所以这两个人一个拿着一把梳子一个正喝着草莓牛奶,

就这么走开了,只留下睦月始独自在床上懵逼

真是的,我还没开始赶呢

睦月始半眯着眼睛,保持着警戒

果然啊,又来了个眼镜 现在连春你也要……

算了,你要是敢搞事的话就用芥末蛋糕让你退却吧

“始,如果想睡就靠着我的肩膀吧,我会守护你的~在十二点之前。”

“……谢了,春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试水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没错,这次(大概是)愚人节贺文的就是我用来试水哒 写的无聊了什么的真抱歉,但是这可由不得我
超级短,短不过段子,长不过文
为了保险,还是打上了春始的tag
不要问我为什么十点发文里时间是十一点,因为有时差啊
啊啊啊,好羞耻,头一次写短文,我的文风,好夸张什么的,如果接受不了我稀烂的文风就看一下吧,如果可以为了给我一些鼓励,多多评论和转发是极好的,实在不行你留个小红心我就会很开心的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