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292

学日语的破文手(。
欢迎约稿

睡得着的睡美人王樣?!【大概是昨天愚人节脑洞的后续?】

其一
昨天晚上的真相

就算这里没有一个能让我省心的,春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……个鬼啊!

“始,如果想睡就靠着我的肩膀吧,我会守护你的~在十二点之前。”

天啊,这个眼镜竟然意外的没有作死,真是令人感动,就连平时看起来很危险的蜜汁微笑都显得温柔了起来

“……谢了,春。”

“始,要不要来杯红茶?”

“我拒绝。春,你也给我出去。”

“真不温柔啊,始”

“演技太拙劣了,还有,快出去,你想试一试天堂与地狱吗?”

“呼呼呼,刚刚还认为始比较娇呢,结果又傲了起来,算了,今天干脆不要让你好好睡觉了。”

------以下内容未满十八岁不得查看-----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二
泪「郁君,过来,和你说件事。」

郁「嗯?什么事?」

泪「我最喜欢郁君了!」

郁「我也是。」

泪「我是骗你的喔,郁君,愚人节快乐!」

郁「不过,我说的是真话。」

泪「其实我也…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聊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这两个脑洞昨天就写好了,今天没有事情干才顺便发了一下
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多出了一个没有意义的郁泪小段子,我只是想吃郁泪的狗粮想疯了,脑洞停不下来

评论

热度(17)